锦绣季日

不较得失,总之拙劣
微博:锦绣季日

缠绵


花絮也很好吃😋




先前已经来过一次,他也是头一回被这样对待。她很体贴,动与不动的时候都很体谅他的状态,瞧他受得了就幅度大一点,受不了就动静小一点,柔软的手指放在他瘦削的脊背,再顺着后腰延伸下去,揉搓的时候也怕他趴着撑不住上半身,索性一条手臂从他平坦的小腹前绕过去,坚实又牢固地捞着他愈发疲软的上身,摆腰的时候收紧后撤的时候放松,渐渐得趣之后倒没了最初的紧实和难耐,一点绵长的呼吸自他肺腑里吐出来,连额前的碎发也摇摆。



……去w那个b,同名



被捆的手腕折起来压在他身子右侧,他手肘发软险些撑不住,她如同第一回那般去捞他,膝盖跪在他腿间,手臂从他薄而韧的后腰捞过去,扶着他,稳固他,随后她腾出一只手,掀起衣服亲吻他的小腹,缱绻,流连,湿淋淋,齿列从饱满的柔软里探出来,咬合在他平坦白皙的腹部。


他水淋淋地睁开眼,口中是涟涟的哼吟,赤红的发带滑落在他肩头,围绕他的气息和正被接纳的爱。


然后她也一并缠绵。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