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绣季日

不较得失,总之拙劣
微博:锦绣季日

【沈谋远虑】 窈窈

花絮衍生(详情去官博)

谁不疯啊我不信


片段灭文




今夕何夕,他已然忘了。



沈颜被他拉扯,从他身前倾在他身上,带起一阵帐中暖风。她情愿如此,他从温泉药浴那时便知晓,所以他将此刻的所有交于沈颜,破釜沉舟,义无反顾。其实这应当称得上是一些真心同真心的交付,沈颜放下所有的顾忌与他在这方寸的榻上叫他殿下,他应声,沈颜又喊,他又应声,不厌其烦,夹杂隐秘的情愫却叫两人都满足。喊完之后她仿佛笑了,他看不清,只能模糊地隔着一层仿佛云山雾罩的布帛躺在枕上,并着被他自己捆好的手搁在身前。



静谧的瞬间短得叫人抓不住,而他没来由觉得长久。如此“长久”稍纵即逝,沈颜又叫他一声殿下,他再应一声,随后便听见她唇边似乎被气音围绕,说,奴婢冒犯了。冒犯,这很难界定,他躺在床榻上想不出,更没空隙去想出什么,因为沈颜在此时捉了他的腕压在身旁,随即干燥温和的唇落在他唇侧。



陌生且带有丝缕奇异的触感,他于布帛下睁开眼,只望见一片朦胧赤色遮盖的光,光的尽头融入一道俯在他身上的窈窕。那窈窕的鼻尖蹭着他的唇尖,唇尖贴在他唇下,张开,闭合,唇里透出什么柔软湿润的一点,舐在他下颌被包围的一点唇下痣。这应当算作什么?他微微抬动下颌,她的轻吮便转向另一侧,雨露均沾一般不偏不倚,好似一些不必言明的安抚 。



这应当算作是吻。他此生头一回如此快速地领悟。



沈颜此番的连绵不绝几乎要将他吞掉,他应和她的那点侵略,温顺地吞下一口如梦似幻的气息。唇间热烈不得比拟,他禁不住缩瑟手指,一时之间倒也分不清是哪里更急切,沈颜稍有松散的鬓发抚在他的眉头之上,一些被刺的痒意转圜于他额前,她的唇也整个覆上,密切地将他裹挟。



眼前瞧不清的屏障让沈颜成为他的仰仗,于是他侧开肩,挺起下颌同沈颜靠近。意动较于情动而言总是更便于掌控,但他不能自抑。沈颜与他分离不过几息,他的肩又朝上侧了几分,陌生的涌动贯穿他的胸膛,叫他心有喃喃不能言。沈颜仍在他身前不足方寸的远,他昂头去寻,情动的讯息在那张唇复次压下的时刻在他口中穿梭,他浅浅吐出一些难言的颤抖,后半截被他截断吞咽,她的吻促使他抬高脖颈,又叫他在最高之处直直坠落,他敛了下颌被她的侵占遮掩,缠绵的啜吻便滑下他的鼻尖。



她不再离开,却停下唇舌。



或许她也情动难抑。他的手腕在她掌下生出好些热,灼得他连魂魄也烙下抹不掉的印记,她的鼻尖朝下探索,掀动的唇更快一步吻上他的唇侧,他挺胸时吐出一点舌尖,尝到她唇上残存胭脂的滋味。片刻的回味叫这个时候的亲昵变得暧昧万分,沈颜朝他脸侧的耳旁侵犯而去,唇舌下是湿淋淋的水意,他不做躲闪,迎合地将头枕过来,横在身前的手臂因他侧身而朝榻外伸去,送他一种将要坠落的恍然。



他的恍然很快又成了恍然,沈颜的舔吻将他带上万物稀薄的云霄,他的触感在此时无限放大:舌尖的挑动,双唇的吮吸,细细密密从他耳前顺流而下,沈颜的气息已然成了助益远航的清风,她淌过他紧绷的侧颈,流连在他起伏的喉间,齿尖稍作轻松地划过他汩汩血液上的那点皮肉,他便要溢出什么轻飘飘的呻吟,眉也蹙敛。



这叫他觉出几分危险,本能使然,他自然想要逃离,可身上的人是沈颜,做出这一切叫他连吟声也不得吞下的是沈颜,他承诺她的所谓冒犯,默许她的所有举动,这只能称是他在同自己博弈,所以——



沈颜的咬啃落在他喉间的起伏上,酥痒的瞬间他忍不住又是一声吟叹。



所以他决不能逃,他也无处可逃。







END.


后续或许是正文



评论(13)

热度(1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